close
我絕對沒有官腔...我不會說話!但我說的都是實在話





政大的捧油

你們人也太多了吧?!

我們真是受寵若驚阿XD

雖然作為公關是我在幾週前就跟阿琨預定好的

但是我沒做好一些該盡的責

像是排位子就是

我想我該改進的就是要學著自己去做

而不是一碰到自己沒經驗的就只想推給其他人

這樣一點都沒法有新的體驗







跟你們聊天可以知道其實只要是大學生都是差不多的

唯一的不同點就是我們家社長比你們的還會翹課就是了

我就想既然是友誼賽

那就放開心一點的打

所以在途中一直在搞笑

我不知道這會不會對你們有失尊重= =

我贏一場輸一場XD

贏了六蛋,輸了六三

還想對王社長說句話!!!

"不要看到我走向妳就開始嘆氣"= =





對了

還有米澤

是我所看過的日本人當中

中文最溜的XD

雖然我講最順的那句在腦中思考了五分中才拼出來

所以你別再說我日文厲害了XD




最後

政大的女生也不會像我所想的一樣

就只是會讀書

我想我要改觀了!

XD






---------------------------------

佩儀還真是菜市場名


怎麼每所學校都有阿= =


那位握棒棒糖握了快兩小時的佩儀

打球時別那麼凶@@

別灌我啦XD

最後來個加翰特輯
加翰不知道在笑啥的~一副癡漢樣






真是佩服我的拍攝技術!!!可以考慮立個銅像之類的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