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過足了湯圓節







吃了將近六碗的湯圓

外加數不盡的紅豆

連放屁都有湯圓味了

聽我阿嬤說

吃一顆湯圓可以長一歲

我大概已經跟我阿嬤同屆了...




吃了這麼多終究還是只有桂冠好XD

裡面包了花生粉的根本就是極品中的極品

害我吃了這麼多的兇手...





然後...

元旦又不能回家了

會不會太對不起我父母了><




聽說我弟還推甄上一間爛校...

我馬上表了他一頓

XX(學校名)喔~賣踏阿拉

都快被廢校的大學

妳說上XX日文有前途嗎??

有!

畢業之後可能可以當個掃廁所的










跟大家推薦這款巧克力~~~最近超喜歡的啦!

只有全家有賣~~~一支1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