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這學期快接近尾聲...來個期末大反省







首先

真的很感謝宿營的夥伴

二齊的大家

我們攜手完成了一次屬於我們的宿營

雖然過程挫折、曲折

但是對走過的人而言是值得回憶的

哈哈~至今我仍然還想繼續甩火球勒

想要在練一些新招!



很可惜的我不能再進一步的參加返服

而且這次的返服是格外艱辛

有許多之前沒遇過的難題

我也只不過聽別人說就已經覺得你們太衰了...

加油吧!我只能祝福你們了

希望在淡江之年能再看到火球劃過天際

那將是十分完美的一刻!



然後是我的課業

參加了日檢

雖然是在一片混亂之糊裡糊塗的填了表

交了錢

在暑假前完全沒想過要考日檢...

大概是嫌自己玩不夠吧= =

另外這學期的成績簡直不能跟大一兩學期相提並論

雖然說二一的大門已經開了一半有點扯

但是我知道他隨時為心裡有數的人開門...

真的...有點怕怕的

已經多出了很多時間在唸了

但是好像沒啥長進

老師這學期大概找不到暑假的外快

所以拿班上的開刀...

我已經可以看到我的脖子被架在手術台了

就差一步手術刀就要殺下去~(待續)




要看續集請到電影院! 1/10號上映

片名:開膛手淑靜-淡江連續殺人事件



---------------------------------------




接著是網球社





在當家爸之前

總是有許多憧憬

一定要把家的感情帶出來

一定要把人都約到

我卻一個都沒做到

操!我真差勁= =







加入校隊之後

原來自己的東西跟別人的差距這麼遠

還好裡面有很多像秉儒一信banny這樣的優質老大哥

其實裡面不寂寞

倒覺得充實許多







我不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人

我只想到現在的東西

雖然我媽常在電話中提醒我要有自己的規劃

我也常回好

只不過...

我想到的事情

都是需要極大的勇氣才能做到






現在還是先把球打好,功課顧好要緊

免的明年被逐出淡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