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網球場

又是一群人的瘋狂




晚上的淡江夜空

光害比起平地實在是少的可以




我一點半才過去

走在完全平靜的圖側...

突然有種陰森的感覺

平常白天看到二一樹頂多只是笑一笑

不過哪個白痴會在半夜看一棵樹看的著迷阿!

shit!還真的被我看到

我要走過去的時候,有個人就在圖側邊站著看著二一樹

拎周公周罵蝦米攏謀勒驚~但是挖既勒席尊驚嘎ㄉㄟ    ㄘㄨㄚˋ賽

神經病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誰會在半夜一點多看一棵樹拉?!!!

不是神經病是啥ㄚ!!



誰這時候伸手跟我要圖我一定斃了他!

特別是有朋友最近跟我說了很多




的劇情

...

讓我更覺得噁心的是他還對我笑



不是這種笑...(這種是會讓人想揍人的笑)

會讓你起雞皮疙瘩的這種

恨不得有四隻腳趕快逃

不然哪時候被他吃了都不知道





到了網球場

我便忘了我不會喝酒...

我好弱= =

兩杯調酒我就掛在地上了...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

然後一直等到了三點多回去

整個身體都在茫

搖來搖去的

到了馬桶等著吐










以後不敢硬喝了

真是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