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





照約定來補了

(其實是在淡水超無聊...)




兩天的公開賽

原以為可以把一年多來練的成果發揮出來

大一的公開賽因為服務隊的事推掉了

所以這次想盡情的在球場揮灑


--------------------

前置作業

跟著O大到處跑

雖然感覺上一路都是陪著跑

社長真夠忙的

以我這個小小的腦袋~

應該裝不下那比沙塵還小的瑣事

而且幾乎是做完一件之後還要繼續下一件事!

更何況O大還有家裡的私事

一週來,家裡學校兩邊跑!

真夠他搞的了~~~讓我們給他最大的掌聲!!!(拍拍)





這次的擺攤也在大家的幫忙下完成

很多大學長、大大學長、甚至大大大學長、、、、、

還有一堆國軍online的玩家都回來

意外的非常熱鬧!!!

比去年的更盛大耶!(據說啦XD)

學弟妹也十分幫忙~擺攤被曬的很黑...






為了儲備上場的手感

幾乎每天碰球

翹課也碰、空堂也碰、就連沒試過的夜打也瘋狂

大概就因為這樣

學弟妹被我們感動了(誰敢說沒有!!!)

也一起來熱血~

社團要的就是這個阿!!!

大家一起熱血的feeling~






沒休息的結果

我第一天就ㄘㄨㄚˋ屎...

才P了兩局多一顆球

棒球的術語叫做"2又1/3局"

籃球的大概就是"第一節快結束的一分鐘"(時間大概就這麼短)

被李大大一記九宮格左下角方向的速球一球三振!!!(我再說啥...)

這一球又快又急...左腳來不及反應

硬生生的發出了"科科科"三聲

我就不能動了~~!






好險有馬上冰敷

想說今天的棄賽吧!

明天還是一尾活龍~





不太對勁...

不能用反拍、不能跑、不能移動...

走路會痛ㄟ= =

結果第二天也棄賽了@@

後來找了阿賢幫忙打

沒想到促成一對"佳偶"

歐~

不是

是一對雙打亞軍!!!

聽說幾十年前(好像過很久)

他們兩個曾在單打對上

當年的敵人今年的隊友!!

默契如此順暢~

真是了不得!!




其實到這裡也該結束了~

因為我今年真的沒參加到啥XD

頂多在旁邊幫忙拉拉裁判分配

幫忙當裁判

幫忙啦啦隊(負責叫囂嗆人)

也因為有我們比賽才有刺激性和話題不是?!

我們也功不可沒的!!!(心虛)





今年就算了


希望明年的別出狀況


該不會是拉肚子吧...(我嘴巴真賤)



-------------------------------



今日佳句...


當我們在路上偶遇, 你想聽什麼程度的事實?
50%的答案是說:我在唸書, 統計.
70%的答案是說:其實我喜歡在露天座位唸書
90%的答案是說:每週一下午我都會在這翻一下書, 等空堂.








而100%的真實是:
我在這等你. 即使一面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