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才知道







時間真的...好少好少

也許是過慣了一到日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也就不覺得有啥可惜的

但是

現在的我卻很珍惜這七天

因為人生不知道有幾個七天

這學期的這七天

我有好多事都排滿了

一四、二、五

只剩三...

我媽打電話來的時候我不曾待在宿舍過

未接來電總是積到五通以上才開始回電




大概是想要大學不要留白

雖然通勤族都說我已經很精采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

也許我喜歡很忙的感覺吧XD









想要的太多

就要做出抉擇








返服的大夥!

祝福你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