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要說我日文系...




一點樣子都沒有= =

今天有個日本女生來跟我借筆記

"ノートをかしてくれませんが"

本來應該要很高興的

拜託~

好不容易有女生來找我耶!

還是個日本人

結果...








我竟然聽不出他講啥...

旁邊還有我同學= =

全部就只看我在那邊支支吾吾

半句日文都生不出來

...


我真的太混了><






還有人問我怎麼跟他認識的

阿就打招呼阿...

不然勒~








到現在連他的名字都一問三不知




是該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