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期間無聊在家

就不小心看了很多好久以前的照片

For example

在我還是個青春無敵的攝影狂時

跟了我兩年的nikon

不小心拍到了正值青春年華的網球少年胡凱翰




那時候的她髮量跟魔女有的比!!




這位我絕對不會說他是傳說中的前社長

當時也是很清純的一個人...吧?




而這位就更別提了

單打鐵點、傳說中的第四棒、可靠的MAN

他是歐雷!




還有更多他的羞恥照XD



社團的不老仙人!!!

你猜他幾歲?!



帥哥林~你還要迷死幾個沒帶把的才甘心阿!!



因為沒有她的醜照

只好讓她開心一下...




當然要扮醜少不了我右邊那位!!

只是...我怎麼會這麼想不開...




看他面目猙獰...大概是重要部位慘遭重擊吧!!



放一些賞心悅目的好了

XDD







看了超多

我終於體會到

原來差一年…真的差很多




--------------------------------------





不是你的舞台

就靜靜的當個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