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風波不斷


而最令我意外的是


我最不可能發生的事...







那就是糊塗到沒去考試



一切的努力

那一瞬間泡湯

真的是連心都碎了




9:05分

我足足在電腦中前面懊悔了20分鐘

但我知道那已經無濟於事

事情都發生了



於是我開始想要如何補救

第一個就是請假

但是假由要寫啥


我不想騙人

我真的沒有睡過頭

也不想去找醫生麻煩

因為我也沒生病



我就是記錯時間

就是這樣而已





然後重多消息指出

劉老是不補考的...



這一刀插得很深...都快把我心臟插出來了!!


這表示重考...這個是非題已經在前面的括號打X了



怪不了誰


誰叫我眼殘...

第一節也可以看成第二節











我已經準備好提著頭回家過年了...





還有,誰可以幫我想一下要怎麼開口要那暑修的3200,愉快的大四好像已經蒙上了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