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緣滅    沒有個開端哪來的結束!


原來一切不是都是用想的那麼簡單


以為不會去在乎

但事實上卻影響很大

或許真的是因為這樣才會選擇放棄


很感謝

這段期間的一堆人

師父

無厘頭大姐

體諒人的大姐

還有看似很兇卻時時幫我的26歲年輕小姐

and

不跟陌生人熟的小二哥

外表跟長相一樣精采的大帥哥(雖然跟他不怎麼熟)

很會替人cover的大姐

隨時都想被嗆的大學生

東窗事發的阿布

可以舉五十公斤的土木工程師

最帥的阿慈

堅強的大二媽媽

跟我講心裡話的魚姐





這四個多月


沒白過





--------------------------------------------------------------------




以後

媽,你有沒有買螃蟹!!

我來殺!!






有鯛魚嗎 ?

我來切




有高麗菜嗎?

我來剖





有火鍋料嗎?

我來煮





有雞肉嗎?

我來剁




要煮火鍋的事我全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