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樣子...大家都打完了     我速度慢了點XD






五支手指頭數來,快到掉渣的第三個年頭

站在場上卻有不一樣的心情



回顧往年

我懵懵懂懂的跟著一群熱血青年

長征了

中央

元智

政大

長庚

這次來到了最遠的一個

新竹!清大!






...............................................................



一直在下去的前一天以為

會下大雨大雨!!

會延賽延賽!!

但是延賽之後我就不能再請假了

所以心裡頭還是一直希望十校順利進行





哈哈!

坐了兩小時的車

還在跟凱翰抱怨一堆社團的怒氣之後

來到了新竹

來到異地真的覺的淡江真是個有的吃又有的玩的好所在ㄟ

清大與交大的學生們真是辛苦

不知道他們宵夜到底怎麼過的

整整一條街走完不到十分鐘吧...

東西是還不錯吃(讚)






隔天一早

老天出了個小太陽

還一度以為今天老天爺賞臉

應該有個順利的比賽可以好好的揮灑青春的汗水

但是事情總沒有傻大呆想的那麼簡單

都還在熱身就開始飄雨

場地都還沒熟悉就開始飄雨

連第一場對誰都還不知道就開始飄雨...

真的囧爆了= =





結果過沒幾分鐘

一下就是傾盆大雨

我的鞋子阿...

漏水超嚴重!

真是不酥湖!!!







不過這次也還是讓我開胡了

十校三年來第一場勝利

...但是我贏的還真是不怎麼開心

完完全全一點鬥志都沒有就結束了

四局...亨首歌一下子就ending了

真的完全沒feeling...

我還想去年那一仗打到七比五比較刺激一點,雖然敗了





不過實在是很佩服OREO

實現了他的網球哲學

每個人真的都打到了

就是該這樣阿!!!

十校明明是社團之間的切磋

卻不知不覺的淪為名次之爭

所以我真的很感動!



以大家的實力晉級

然後雖然最後沒能連霸成功

但是這個第四名!

值得了

大家明年請拿出百分之120的實力

把X大擠下來吧!!!

明天冠軍還是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