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忙別的事忙翻了









連個抽球都打的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



我不想當理由伯

可是手指頭破皮成這樣

連手把都握的有點痛

到底哪時候才會恢復長新皮阿!!!?





然後

我終於染了頭髮

這決定影響很大

因為我將有半年不回家哩

就像我說的一樣

在電話裡跟我媽報備我都不敢說我的頭髮怎樣怎樣了

更何況是回家

可能我媽大老遠從省道的方向看到我就會跟我說"你染那顆什麼頭阿?!還敢回來"

好險現在有打工幫我擋掉回家的時間

不然我早就沒命了






-----------------------------------------------------------



口譯

非常好

你不錯!!

讓我信心

像是變了性的女朋友、我爸的頭髮、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回不來了...



會不會太糟糕了ㄚ

而且闕文三先生看起來好纖細

果然一開口我就覺得他很悶騷

然後它播了一段電台專訪藝人

速度之快...

雜音之多...

還真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講話

還好沒太多口語方面的詞出現

但也讓我從頭到尾霧煞煞...

倒是昱銘哥還挺HIGH的

好像他都聽過一樣...回答的順得勒

然後...

全班大概就只有他聽的最懂吧

是該換班了!








反正,大三地獄正式開始!噹!!(敲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