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點了我好多缺點

講了好多不曾在上課或朋友間聽到的社會經驗






當我今天因為一件事情的危險性過大而放棄的時候

當我因為能力不足而躊躇的時候

別人正在進步...

當然!

危險性一定有

但可以想辦法減低

不吃點苦,那好的果實一定不可能在你身邊出現







不知變通


是!

我知道

但我已經努力的想改變

我不曾冒險

因為我在乎的是安全的結果

如何才能達到所謂的完美

依前人所教的下去做

我知道結果百分之八十不會變

但那百分之二十的變數

對生意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當你不能依情況做適當的改變時

你已經被淘汰了...





我想要做到最好!

所以努力的照著帶我的人的一步一腳印下去做















希望頭腦能多動一動!!!

不要像水泥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