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 __ __ 已經好遠了



想當初我還是二中社會組的時候


在 __ __ 之前


每天都跑去217看書

中午一樣的梁家 綜炒 咖豬 大麵

現在仍餘悸猶存

這星期回來的目的

就是要陪我弟去__ __

看到二中的休息區...

一些熟悉的臉孔依舊在

當然有一些不想看到的!!

距離了2年

從應考的變成陪考的@@






我終於知道陪考有多無聊了!!!

看著書,看著看著就...杜辜

真的非常無趣...

雖然我這次坐在新化的休息區

一旁陪座的盡是婆婆媽媽

要聊啥ㄚ?= =

聊最近菜錢漲多少嗎?

還是哪一家有在打折

不然就是誰家兒子做了什麼八卦事...

總之都是些不同年齡層的人物

我還太嫩了





接下來是國文

請問上述故事中 __ __ 應填入?



一字五十分

分數計算100 50 0 僅此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