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習場控




帶著我家小K到處走

不時的看著她...

我都覺得我眼睛太強了

左眼盯著球場~右眼瞧著小K

跟比目魚差不多厲害!




一顆黃色的小球球,從我眼前飛過

我應該要注意到這一球大概是警訊了...





依舊跟平常的練習沒兩樣

還好沒下雨!

三個場亂跑的場控

看得比專職餵球的時候清楚




A場的大家都變的超會抽!

向林!nice play!你越來越有老師的架勢了!

只不過我去接手一下搞的大家都不會打了

真是抱歉囉!





B場的大家練的很勤!超棒的

我在旁邊看得很感動

(場控另一項工作就是幫忙撿球~因為有時候很無聊= =)



C場的新生是怎樣...

會不會進步太快了@@

不是都還不太會抽球嗎??

為啥今天都卯起勁來灌後面的...

我在後面還淪落到要一直躲子彈~

大概是阿儒截得很厲害吧!





------------------------


重點來了...





發球

發科拉!發球!

真的是切身之痛阿!!!

被打到完全站不起來...

我只能當場哀嚎...

痛到麻掉~閃過了人生最初還是小冠羽的跑馬燈

跑ㄚ跑的~李捷又來湊熱鬧

是不會看情況喔?!

我都痛成那樣還拿我開玩笑= =




整整再第二場站到發球結束

一步

二步

三步...

恭喜我吧!

漸漸能移動了...

我還以為小冠羽要換義肢了...

心裡ㄘㄨㄚˋ了一下






連當個場控還不得安寧~都沒打到球了ㄟ

金衰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