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學的還有很多






雖然我知道,雖然我一直都知道

有時習慣就是喜歡跟我作對

他說我還不到程度

他說我還是放棄來的好

長久以來的慣性動作

成了我進步的阻力






真的...無薪假影響了我的生活

就算我不是上班族

就算我不是打工生

但是我的口袋一直縮水

壓歲錢成了救濟我的最大經濟來源

有沒有這麼慘ㄚ!!





老妖婆終究仍是老妖婆

這學期一樣的機掰

還說要演戲...

雖然這是我的強項

因為在你面前我大概可以得奧斯卡金像獎

可能還比希斯萊傑強個幾倍

雖然他已經長眠...






這學期好多事要做!把油加滿~繼續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