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讓我回老家的條件真的不再只是二一了

 

 

今天的我差點就要掛在保齡球館

如果那磅數再增加個半磅到一磅

如果那一球好死不死沒洗溝

如果我的力道再強個兩三倍

如果那一次我不是打曲球

 

那結論是...你就看不到陳冠羽這三個字出現在二齊校友會還有網球社了...

 


人果然不能太白目阿

玩太兇真的就玩完了!!!

 


因為我差點要賠11萬!!!!!

這數字是怎麼來的呢?

 

 

是那位櫃檯拿鞋子的小姐不小心透露的

 

 


開心的我們打著開心的保齡球

這時想做怪的我忍不住等到保齡球的桿子吊上去

 

 


球出去了...我的命沒了

我衷心的期待

期待那桿子可以比用比光速還快的速度升上去

顯然的

它沒聽到我內心的呼喚

結果

球撞到桿子

 

它停了

心臟也停了

 

櫃檯小姐來了

雖然我笑笑的跟小姐說了對不起

但我還是笑笑的

直到他說:{已經有人賠過11萬,(手點著注意事項)你看這邊有說要等桿子升起來才可以打}

 

牛奶那時候說他看我的臉ㄘㄨㄚˋ青屎


小姐補了一句:好險沒壞


這句話把我從鬼門關拉回來

 

很開心的心臟又開始跳了

呼吸又變的正常了

 

 

 

好險那一球是曲球

好險我曲球丟的不好

好險亞太的溝很大一條

好險我的力氣沒書瑋誇張

好險那一顆是八磅

好險桿子有夠硬

最重要的是櫃檯小姐沒虎我!

 

 


如果我付了那11萬...

明天就上頭條了!

分類:新聞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