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他

我覺得是二齊裡面改變最多的一個


記得剛從台南來到淡水的時候

原本不認得他的

鍋神~

是那天事件的主角,串起我倆之間的邂逅(...沒那麼夢幻啦= =)

他那天超沉默的

完完全全不像個動物,倒是蠻像演默劇的

跟他聊起SBL跟一堆運動時

他才開始有話說

跟現在的形象實在相差甚遠

不~~~應該說是天差地別@@

或者說根本就是兩個不同的人也可以

雙面人格!!!對!就是這個詞兒!!

形容的超好的啦><

真佩服我自己= =...離題了


自從經過返服

他活潑~恩...應該說過動的傾向完全表達出來了^^

哈哈~~~這篇好像是要婊他的捏!


他是衝動了點...不過絕對是個好人

...我又不是女生幹麻發他好人卡阿= =

我真是善良阿!!!

如果說有哪個不怕衝車的女生要他的MSN的話

= =...糟糕~忘了你沒電腦?!

哇!慶嘉~抱歉~不是我不想推薦你

我也是無奈阿!唉~



你就節哀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