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回憶可以淡忘...那就不叫回憶

曾經用心追求...那畢竟沒有把握,結果也是枉然





-----------------------------


早上


在家幫忙清理


照慣例~我又開始東翻西找


那以前曾留下的足跡


書桌右手邊的抽屜


擺滿的是國小畢業冊+有意識以來所收的卡片


照片上很稚嫩...原來我也有這麼白的時候(?


卡片幾乎是每年都會翻到...廢話!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第一封:

生日快樂(草體字...

很高興認識你這個朋友

希望以後可以更認識你

XX上


看著看著...91年= =


都多久了啊XD(真老


第二封:

自從運動會上認識你...(省

對...

就是這封


每次看到心都會揪一下

有種酸酸的感覺

它是我在二中這樣的和尚學校

認識的少數女生

曾經

我對他有感覺

但是

畢竟已經很久了

不知道他現在好不好


第N封:

這是一張書籤...

謝謝你送我的娃娃(以前常送?

自從上國三之後交集變少了

你送的娃娃現在都還平安在我家

我沒有把它吃掉><

似乎你對我的關心也變少了

不過我希望你過得開心

可能幾年後看到你,你旁邊就會多一個女人吧!

XX上





這張我最有感觸

她是我第一個很有感覺的女生

曾經我覺得我會從國一到國三都喜歡她

但是

我變了

我那時候變的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因為課業壓力

我選擇升學

而不再理會一切

結果我得到的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我要的













曾經很有機會

卻一再錯過

不懂把握

結果

就會像風箏斷了線

要追也追不回來了





至少我知道她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