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我已經到想當初的年紀了




那次的寒訓

大家還真是咬牙切齒的

在寒風中

玩著那顆球...





隔了一年

換我

成了旁觀者

十分慶幸

在這屆的社員中

已經看到了本社相當引以為傲的傳統

不僅幹部,就連新生們也是

真的不得不承認你們教的真好

不只球技,就是嘴上功夫也完全傳授給了下一屆!!

真的徹底感到欣慰




雖然很多活動都沒參加

但我還是很積極的想跟你們多說說話

無奈這身老骨頭已經耐不了風吹雨打




我竟然再第二天就開始屁股痛

隔沒多久腳也痠了...

我不是明明沒打多少嗎?

而且餵球成分居多耶

怎麼會這麼虛啊...

所以我冰宮沒去= =




但似乎錯過了一場好戲@@

XDD

誰叫李捷是大嘴巴勒!~

其實大家都進步超多

曹格竟然贏了香腸!!

還讓香腸二連敗!!

真爽~~

我還認識了

新生

大哲 小開 小魚 小白 瞎姐 神童 佳勳(還不熟,常默默的) 珮琪 加菲

其他的族繁不及備載!!

你們都表現的很好

以後就變成你們當家了~加油(當然現任幹部就不用說了,下學期你們會更辛苦!)








始終

我還是沒辦法成為所謂的大家長

我仍停留在過去一年的時空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