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接著一杯




感覺每天都過的像幾千幾萬年






宵夜的那天

跟美惠說著說著

其實很苦

還好買了兩瓶海尼

我只看過內場的牆上貼著禁煙區

還放了張黑掉的肺

但是沒聽過裡面不可喝酒!



就這樣把海尼當水的灌

痛快?!一點也不

逸萱說

要放那首黃小琥的歌送我

聽著聽著我也跟著哼著哼著

槓!好像要死了一樣勒

這根本不像我嘛!!!



後來小悶世瑜也過來吃

他們兩說的是一樣的話

我知道

謝謝你們的忠告

還讓我白白賺了一頓宵夜~




最讓我吃驚的是

美惠竟然說他國中是正妹...




正常人都會說:

頭是正的臉是歪的!!




然後他為此還特地回去拿照片

雖然最後沒拿回來

但是嘴裡一直念~

我以前真的是正妹...

不相信我就留長頭髮給你看




那時候我的臉大概都很不屑吧XD不然他怎會硬要證明~










---------------------------------------------------------------------





兩年...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