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有點感動

原來這就是服務業所謂的揪甘心





送A1的菜盤

那是兩位歐巴桑帶著兩個可愛的小女孩來吃火鍋



笑笑的

我和平常送菜沒兩樣




但是當我跟那兩位太太敬禮的時候

他們兩竟然回禮...

兩個人都跟我敬禮:你辛苦了




頓時

我覺得超~~~~窩心的

真的有感動到



通常

我送完菜敬個小禮

一般的客人往往笑笑的

有的還裝做沒看到人





害我送完菜回內場還竊笑...都快悶成內傷了XD








然後我就多送他們一盤牛肉跟小貢丸...

(其實是我送錯)

實在是第一次這麼感動捏!XD   ~( ̄▽ ̄)~( ̄▽ ̄)~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