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爆發了






一個人若不願檢討自己

一心只知道計較

不願淪為吃虧的一方

縱使只是小小的不滿

那累積下來的怨怒

負面的能量一次爆發

檔也擋不住




她淚痕滿面...

但卻得不到關心和同情




他說的很好


一面破掉的鏡子

縱然可以用膠帶儘量讓他復原

但裂痕卻不會消失


---------------------------------------------------------------




麗星郵輪





HIGH爆囉!!!



我跳痛跳很大喔XD



果然沒坐過幾次船

一踏上去就開始有點暈

還好我有吃暈船藥





出了淡水河根本就是!!








有沒有耶穌降臨的感覺?!




漁碼美呆了





可是一出外海之後

真的是全倒!

先是阿勳~掰了

小麥~掰了

莉菁~掰了

小星~也掰了

就連阿國也掛了...

全部都倒成一船

不得已只好先讓船長開回浪比較小的海域





躺在夾板上看著天空發呆

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優閒事

天空藍

海鷗飛

白雲遮陽光

太陽伯伯再強也敵不過白雲牆

涼慘了!!!

我跟你講!!!

涼慘了~~~齁






然後月亮也上來囉~

這時候看到淡水老街

根本就是約會好地方




關渡大橋

誰可以跟我一樣以這角度拍大橋的ㄚ



除非他蛛蛛人咩~~




而且聽說關渡大橋現在還是素顏喔~~如果到了跨年往101的方向看,還會有一堆煙火當背景勒







看到這樣的清澈夜空...誰不心動阿!!最近有很藝術的feeling阿~~





然後我下船才知道...

這船真的很閃阿!!!愛老虎油~~它可能想跟麗星二號求婚







結果我是上船不暈下船才暈...

回家之後暈的一蹋糊塗

後座力還真強= =


再搞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