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屬於我的夜



--------------------------------------



開著電視

看著統一獅從落後到領先被追平...然後輸掉那一分




心情跟著起伏!!


其實我已經知道結果




在裁判還沒拉弓箭

哨聲還沒出現

第三個出局數還沒亮燈之前



一切都還有機會


就跟我現在在玩的人生遊戲一樣

人生online


但他沒有商城可以用







我現在也卡關...卡在一個階梯

又高又大



人阿... 

只要灌上心字頭的關卡

都會變得非常難過



卡了兩年了~依舊無法突破



----------------------------------------------------------




喜歡上的是郭靜的歌



很喜歡她的唱風


樹上唱歌...


如果有天有這樣的閒情逸致


像個也孩子爬上樹


沒有壓力的大喊大叫大唱

















一生有一次我就很開心了XD!



------------------------------------------------------------




心被火燒




在繼續燒下去...可以考慮叫個消防隊來我家ready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