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我差一點就昏在床上...









昨晚

就算我弄了五個鬧鈴

0505 0510 0515 0520 0530

因為我猜想

大概在第二個響之前就會醒來吧~

結果...

五點半= =

還好







一再延期

今日開打的不是別的

正是十二校ㄚ!

這是第四次

我到底會不會上場呢?

敬請期待下文!




























長庚

我朋友說

你們打給病人看的喔...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 =





就像上次一樣

光是去長庚就花了一大段路

路途之遠

連憨吉、加翰、李捷、賀程可能都已經打了好幾首個歌吧

究竟...一個太鼓達人能造成多少影響?

我們接著看下去?!





到了長庚

走階梯就算了

如果這時候能來個手扶梯那該有多好...

如果這時候手扶梯上有個扶梯小姐那該有多好...

如果這時候手扶梯上有提供零食那該有多好...




而且還熱爆了!!

我要借個防曬乳也有這麼多關卡要過...

有人規定黑人不能塗防曬= =??

都已經黑到會吸熱了

連抹個保護膜在身上也被嫌= =

根本就是種族歧視啦!!!小心我告你們!




然後經過了波折高潮的一大段之後

我直接跳到我出賽!!

這才是重點!!

雖然已經贏了東吳

有沒有我那一點已經不是關鍵

但是畢竟我出賽了

大家還是以熱烈的"加油聲"幫我助陣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加油聲...

可能只是潮研社長帶的口號之類的!

(中略)

對方看起來就是對情侶

我都已經想認真打了還閃我!

雖然太陽也閃很大...

結果"批哩啪啦呼嚕嘩拉嘰嘰喳喳柯柯咖咖咪咪媽媽"的

由落後到超前又落後又超前...

這就叫高潮迭起、高低呼應

然後呢?

六比五輸了...

不過gege進步很多

也讓他知道了發球就是這樣現實

但到頭來我勝場數依舊還沒開張!

真是可惜@@








我想說的是

歡樂一樣可以殺很大

只要認真起來

社團是可以很強的!

因為冠軍是我們的!!!

恭喜獎盃回歸主國的懷抱

又一次精采的戰役~

(歐利歐這次沒帥到下次在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