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我的錯覺那就算了





在我的心中

一直認為

評斷一個人的不只是他在表面上所呈現的

當你覺得技不如人的時候

你理當虛心接受別人的指教

但是當你的技術超群的時候

不是就把別人當成屁阿!

也不必狗眼看人低吧?!

跟自己程度有差距的人不是更應該把自己的穩定度表現出來嗎?!

而不是一貫的認為自己比他強所以就把他人看成垃圾

和比自己弱的打也可以學到很多ㄚ

像是把球控好之類的



有的人練球也練的很努力阿

但是運動有些時候就是有先天的差異阿

勝負也許很明顯

但是輸了學到的可能比贏了更多

只要你有專心在反省

我就是看不慣有人把勝負看的很重

贏了面子卻輸了裡子

結果讓大家對你的印象極差

這...真的好嗎?

我寧可網球打的普普通通卻交到一堆知心的好友

這樣打球對我而言才有意義






---------------------------


還是要反省一下...

媽的今天是怎樣

手抹了油是不是??

拍面像是脫韁的野馬、變了性的女朋友、斷了線的風箏

完全無法駕馭阿!!!

手感完全被冷天氣給剝奪





操你媽的寒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