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廷@@

該怎麼說呢?

算是個活力十足的性情中人吧

認識他的時候,還覺得他眼邊的那顆痣怪怪的

不過看久就習慣了~XD

其實他人還不錯,而且英文嚇嚇叫,好的跟什麼一樣

看他的網誌也大部分都用英文代筆

看在我這英文文盲的眼裡,只可說是望塵莫及

漸漸得跟他越來越好,也介紹他認識阿寧

反正他倆都很愛燕姿的音樂咩~剛好湊成一對

沒想到我這出人意外的舉動,卻促成2個美好的友誼

真是佩服我的看人功力阿@@

他常常去看電影,有時候都會跟我們說昨天看的電影好不好看

大概因為羨幕吧~好幾次都忍不住過去"旁聽"= =

像是"淚光閃閃"之類的

個性是還滿具正義感的,遇到該講的話也不忌諱(我就比較畏縮= =)

有時候搭的開朗會影響我,每天都笑笑的

看起來還蠻賞心悅目~~哈

就快畢業哩~雖然只認識了2年

不過我們就跟認識了一輩子的好友一樣的好

哈哈~這就是緣分啦!

PS:以後不要用英文罵我啦@@~就算罵了我嘛聽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