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繫感情


始終掛在嘴邊


行動呢?不知道跑到哪邊去消遙了!!


於是





在我回家的這週...竟然辦了小社遊= =



我半年沒回家了...結果竟然在我要回家的這週辦


跟我作對嗎= =+


雖然人少但是總算成行了!


在出發之前

人數像是出現靈異現象一樣的一個一個消失...

搞啥!!

好險最後拖了個副社出來~瑋杉真是幫了大忙(鼓掌




接著我穿錯了外套...

別說上半身勇的跟什麼一樣的我

遇到淡水這種一下冷一下熱鳥不生蛋的溫度

一樣要右手騎車,左手...一邊...摩擦生熱= =

把胸口搓熱起來

至少不會那麼冷

不過我沒想到這個原始人用的方法在我身上似乎起不暸任何作用!!

胸口的毛真是一點用的沒有,既不避寒也不擋風...找個時間刮掉算了@@




到了八里

遊客簡直比我們上次社遊的遊客暴增了一倍以上

單車道根本就埋沒在人群之中(沒那麼誇張= =

所以只好臨時動議

先暫時不租車了

搞得相宇似乎已做好萬全準備卻無法伸展筋骨展現他傲人的單車技術一樣的失落





原來雙胞胎在老街是這麼的出色阿!!

好像大街小巷都熟的跟什麼一樣

一說到雙胞胎就要去那家店似的= =

結果一排隊(!#$%^&$##$%^&*

他X的,如果當時我沒有心情鬱卒我輸你...

六七排...

早知道就跟老闆熟一點也許可以直接預購= =







還是去了

 
 


 
  


博物館...(累

去的時候就跟我打字一樣累= =

逛阿逛的不知不覺就給我閉館了!!!

(中略)~還是累







最後去吃世記~~~


這次是我吃熱炒以來吃最多的一次~


因為男女生各半


真的吃的很痛快!















不多說了...自己看看現在幾點了><下次補打其他的


該睡了~晚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