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前一天

大家趕著擁擠的火車、高鐵、客運

悻沖沖的回家賞月

19號D房剩下一個人




今年的中秋

很特別也很孤單

陪我的只有一堆報告...

名著,你簡直花掉我半天的時間

筆譯,你讓我還得請人吃一頓

會話,為了你我八點就起床,沒睡到十一點...



然後颱風又在不該來的時候來

中秋節老闆說會衝個300鍋

看來老闆沒計算到大家烤肉都吃飽了

人客來的很順...卻沒有衝的感覺




十點半的烤肉攤!

很特別

因為我沒有和家人一起過

而跟著一群平常照顧我的同事同樂



老闆大手筆...肉 頭一次不用用搶的

吃完一塊還有下一塊...完美的飽足感!!

但是還剩很多呢= =

這時候想起我媽說的

肉吃不完要塞進屁股裡,不要浪費!!





一樣15亮,16圓

只是16號的今天...細雨亂飄

月亮連個影子都沒有






.................................................................




然後

我第一次打電話回去跟爸爸說

中秋節快樂

這倒是我20年來頭一次

感覺很不錯



但是我很想在他面前說



我有長大出外打拼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