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日晚上   11:43


我第一次跟我弟聊著心裡話

畢竟

他也長大了

沒有像以前那麼不明理

覺得他變了好多



說著說著

聊到了淹水的慘況

他的心情頓時沉重

一點一滴描述著當時的情形




八月八日晚上   9:10


第一波水侵入我家

從前門後門窗戶一路灌進來

好像視若無"堵"一樣,淤泥水不留情的侵蝕

看到這,他跟她都傻了

怎麼會這樣?

照理來說不會淹的ㄚ

幾百年頂多也只看到水從家門前流過



他顧不得那麼多

趕緊把家當都搬上來

能救的盡量救!!

我爸則趕緊通知隔壁的水淹上來了

他跟她把洗衣機搬上來...其他的就來不及了

過了一小時




已為水停了

只淹到膝蓋...



11:20分


第二波水又淹了進來

很無奈的

他們被迫去隔壁家住

他被嚇到了

看著家裡變成這樣

卻什麼也做不了





到了第三天

水退了

從我出生到現在還在用的衣櫥、床具、冰箱

全都比我還老的家具~全部要換新...




他還說那幾天淹的水

全是污泥

有的時候還會踩到蚯蚓、蜈蚣

最誇張的還有老鼠跟吳郭魚...

連魚都有!




還好人都沒事

算是萬幸了!!

台灣加油!!



------------------------------------------------



然後是題外話XD


這次淹水把我不見天日的好幾張回憶都掀了出來


拿出來讓大家笑一笑!









我是哪個並不重要!!

重點是躺我旁邊的那位高貴小姐...我還記的她那時候的願望就是當名模

難怪擺POSE這麼高調!!




前面兩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

敢搶我鏡頭

左下角那個我記得他變成型男~國小還跟我讀同一間

右下角那個就不清楚啦~



她是我初戀的女生>///<

不過名字我忘了、脾氣很恰、又愛打人

被他欺負到小二吧...我記得XD




也只留這些了~其他的都被沖走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