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公開賽




雖然感覺男單是在陪人練球的

起碼不是遇到最強的...被日文系幹掉

也好啦!隨便




幾乎每天都在碰球

真希望淡江別在這麼悶了

都還沒打就流了一堆汗

球拍還會脫落...會不會太誇張




------------------------



嘴巴

大嘴巴

可惜外語之夜沒去看

聽說很精采

而我那天晚上窩在家裡看日劇

免費入場說...




還幫人送麥當勞~

我還真閒呢我

這都要怪M跟肯德基幹麻都要蓋在男宿附近




問我為啥九點半了還在宿舍?(某個傻子問的)

在這艷陽高照可以晒死人的天氣裡

不待在冷氣房打哈哈,順便生個文章出來對得起自己嗎?

當然是翹課了...




















我只是把很多東西堆在一起說罷了= =

這篇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