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生很多好玩的事



首先是



星期一的軍訓課



結果一進來的教官



ㄟ~



原來的臉不見了~也變高了~帶了個眼鏡= =



他去整型喔? 吃了阿鈣所以變高? 看太多不該看的東西所以視力變差?



肖ㄟ!是換人做了啦@@



熟悉的人~ええ~是日文的教官嘛!



聽他講課還蠻好笑的捏@@


他說:有一次值班的時候,一個日文系的老師(女日本人)一直打電話來說一堆日文
結果我連一句都不會~聽到他說了一脫拉庫= =
我就只想說一個字><這個男生大家都知道"做"的相似詞...
結果咧,它之後用英文= =
ㄚ我還是一句都不懂~到最後終於懂了><
他要幹麻~原來是想叫教官幫她"開房間"






還有教官開黃腔的ㄛ= =

還叫我們以後色色的事情不要"色"在臉上,在心裡想想就好...



下午的第一節是倫理規範= =


一聽到這個就有很不想上的感覺...


果然連老師都...嘿~阿兜仔


哈~是外國人ㄟ!!美國佬= =


中文勒~普普><這堂課就只有一個心得


要睡~實在是連預警都沒有= =因為它的催眠功力是我看過最強的...


難怪那麼多人~因為她點名就要點個20分鐘~這表示什麼呢?


水阿~他之後要點的機率比中樂透還小ㄚ~


爽!



下一節是英文實習...


這一節我覺得最誇張= =


因為整個教室都在震動~


為啥呢?


大家都在走ㄚ!


玩猜拳,黑白ㄘㄟˋ= =


一定覺得很奇怪~為啥英文課要教這個?


因為大家在選良辰吉日= =


...英文課還可以選時間喔?!


如果是這樣那我一定上這老師的課= =


沒有啦~大家要挑時間交報告...


結果咧~ㄟˊ 我還蠻強運的ㄛ~


真的 ~ 無招更勝有招這句話說的好


我一開始完全不想換拳...不過被老師唸(不想換都不行...比專制還專制ㄚ)


ㄟ~還真被我矇到了~被我選到好日子@@



















只是...大家一直猜
...這堂課就這樣過了= =












英文實習真好混~
推一個~大家來上喔= =







標題~扯

為什麼呢?

最近運氣好到一個炸~太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