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龍喔!




第一次相遇是在清爽的早晨...




ㄟˊ~沒那麼偶像劇啦!




南迎的時候啦~因為我認識旻姍的關係(內"餡"交易~想太多喔><)




那時候認識的人超少(317才幾個中淡江ㄚ~又是那幾個我不想遇到的= =)




所以同為二家的子龍就跟我聊了起來ㄟ~真是有緣ㄚ><




一邊看著學長們介紹淡江一邊聊天(恩~當時還會叫學長~現在...還是偶而會叫啦@@)




那時候的短劇真的超爆笑的啦(大便+柯舜文~絕配ㄟ)




我都看到流眼淚了說~子龍好像也笑的很誇張^^




雖然說現在認清了他的真面目= =~沒有啦~他還是一樣很"乖"




衝車都會找ㄚ~而且他真的算是有義氣的啦!




要說唯一的缺點有時候會讓別人不爽的應該是~遲到、時間




現在假設一個情況好了~我們約吃飯~十二點在大學城711集合




如果你十一點五十分打電話給他,他還在宿舍的話




那請你就二十分鐘後再去711等吧= =



也就是十二點二十...因為他穿衣服加吹頭髮的時間大概會花個二十分吧XD




事實上也就只有這個缺點而已啦!
(身為服務員~這個要改~備紙筆做自我檢討!以上)



所以喜歡的可以夾去吃ㄛ~沒有啦,人家心有所屬勒!哈哈




不是故意虧你喔!




嗯嗯~同樣補一句!!!!!!!!!好人一枚@@ㄎㄎ



其他的人以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