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小黑~其實剛上高二時根本說不到半句話

剛開始對他的印象,沉默帶點害羞、好像內心有話

卻又悶在心坎裡~這個欲語還休的感覺現在還存在一些

但~在他小小的心靈裡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大秘密"

他是個某片大盤商(情報提供者:川小盛)

從高一到現在看他悶騷成這樣

其實說老實話我聽到有些訝異的說

不過男生咩,多少都有慾望,只是他把這些慾望帶回家解放@@

高三之後,有機會多跟他聊天,事實上

他人不壞,也是個小帥哥喔!

有問題要幫忙也不吝嗇。

今年他學測考差了,讀不到他心所願的學校

我勸他想開一點,畢竟還有指考,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

他不考指考。。。頓時讓我嚇了一跳,他現在的目標

是今年的警專跟明年的學測

我要做的也只有幫他加油,希望他能考上唄!

PS:大盤商耶!提供一下A級影片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