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天空,陰沉沉的

今天一大早出門前一個不知從哪飛來的想法
它告訴我,請回頭看個電視,這個決定改變我今天的命運

早上晴空萬里 + 無雲
人家說:天氣變化像翻書一樣快,這點我今天倒是十分同意
5點開始積了一大半的水氣~烏雲自四方匆匆的湧入了二中

那時我正跟威呈吃完梁家對面那家的晚餐,看到滿天的"黑"
我跟他就打賭會不會下大雨ㄚ?(我果然是烏鴉嘴)

果然如我所預料,難道是我的烏鴉嘴起了蝴蝶效應=。=
7點開始雷聲四震,本來的讀書心情被這逗點般的大雨打散了,找不回來
思緒開始浮盪,連眼神也不聽使喚的飄移起來,看著聽著想著的都是這大雨

這突來的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78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